格林奇本來可以成為一個反派,但是他沒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5:48:45 作者:鈐記🌝 Language

被科學怪咖格林奇和忠誠的萬能麥克斯萌到了! 開始覺得格林奇的轉變有點突兀,但是後來發現雖然一身綠毛的他是小鎮唯一的怪物形象,但他從開始就不是徹頭徹尾的大反派。

我更喜歡把它稱作一個喜歡惡作劇,脾氣糟糕的科學怪咖。 一座掏空了的山洞裡全都是黑科技!小狗麥克斯和智能AI管家有什麼區別? 一人一狗相依為命的格林奇常常感到孤獨。但忠心耿耿的麥克斯可以為他做任何事,而格林奇雖然有點壓榨勞工,但麥克斯的存在也讓他的心❤不會冷酷到底。

唯命是從的麥克斯不會分辨善惡,不會大喊大叫指責格林奇的邪惡,更不會糾正格林奇的錯誤甚至會竭盡所能的充當它的幫凶(真·狗腿子)。但我相信只要麥克斯在,格林奇的心裡就會永遠有柔軟又熨帖的地方,不會失去愛的能力。 他悲憤交加的制定了邪惡聖誕計劃,但又輕易放走了千辛萬苦才尋找到的重要的成員馴鹿。他偷走了大家的聖誕禮物,又會因為小女孩的笑容和大家的頌歌而回心轉意。他不確定自己可不可以加入聖誕晚宴,但一進門就迅速融入了這場晚餐。 作為一個孤兒,成長經歷讓他的心確實是小了一點,但他依然有心。雖然缺失了很久,裡面也一直擁有著善意和對溫暖的嚮往。

就像一隻落在角落裡積灰的乾癟氣球,當那顆氣球被充滿,升上天空,它溫暖的本色會顯露出來被大家看到。

這是一個非常治癒的電影,所以做了錯事可以有機會挽回,想要幫助能及時獲得援手,"壞蛋"可以得到原諒,你也總能交到朋友。

只要你想,生活很願意對你好一點,再好一點。

影片的配樂真是把聖誕🎄送到你的耳邊,配音很貼耳,好多可愛的包袱足以讓你會心一笑。場內有很多小朋友,聽著她們時不時的笑聲和驚呼,我衷心希望她們能一直快樂的成長。

ps:格林奇的那身綠毛裝和紅色的寶座太配了,加冕蘿蔔太上皇!

動畫信息

鬼靈精
中文名:鬼靈精
原 名:The Grinch
又 名:聖誕怪怪傑(港) / 鬼靈精(臺) / 聖誕怪傑 / 蘇斯博士的聖誕怪傑 / Dr. Suess‘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 / Dr. Seuss’ The Grinch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2018-11-09(美國)
IMDb:tt27096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