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豬論萌比不上由利,論美比不上六郎,請退開一點好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7:45:22 作者:知稔 Language

開篇看到滿天火光,再加上美好的歷史背景,我還以為這片子走的是熱血復仇路線。結果女豬出場的一刻我就幻滅了。姑娘啊,你那一顆找王子的少女心是多透明啊。明明是在逃亡路上,你還穿一露胸露腿的華麗長裙,你還嬌羞扮灰姑娘,最重要的是你見了帥哥還照撲不誤……我真是吐槽無力……

可是誰讓我是個沒節操的顏控加聲控呢?連之前的裡僕和狗血我都挺下來了,這隻小小的瑪麗蘇怎麼能打擊到我?我繼續……

於是我就走在了不斷被打擊的路上。

誰能告訴我為蝦米一個清純的女紙會在豐收會上當眾大跳光腿舞?姑娘你真的是巫女而不是舞女麼?!而且姑娘你知不知道你的四角褲和六郎每日例行的衣不蔽體一比真的弱爆了啊!你在才藏哥哥的菜刀下救人,以為自己有多麼高風亮節麼?妹紙你醒醒啊,你那雙瑪麗蘇的眼睛難道真的已經屏蔽掉了如此強悍的火花麼?你的才藏哥哥心心念念要和你的由利哥哥(由利姐姐?)玩一個會把對方搞得哭出來的遊戲啊!你難道木有看到第四集的下集預告裡由利姐姐說要為了“毫無顧忌地滾來滾去而養精蓄銳”麼?!你難道沒有發現你被政宗大人一把抓走之後這個世界才變得無比美好了麼?!!!

我跑題了,其實我真的是來讚揚這部的。六郎你怎麼可以這麼美這麼風情!真田大人你搞這麼一個小姓,會給你端茶,會服侍你沐浴,會在我們看不到的幕後給你暖床,還有一隻各種博聞強識的眼睛……你幸福死了你知不知道啊!!!還有由利,從吊橋正面出場開始,你就萌得一發不可收拾啊。我才不要管什麼歷史什麼大阪之戰,你就這樣萌下去吧一直萌下去吧。

總而言之,女豬同學你論萌比不上由利,論美比不上六郎,所以姑娘請你不要大意地退開一點好麼?我們只是想看一部賣基賣腐的動畫片有這麼難麼!!!

動畫信息

真田十勇士
中文名:真田十勇士
原 名:BRAVE 10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1-07(日本)
IMDb:tt217624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