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圈排名實至名歸,某國人狗改不了吃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6:53 作者:お兄醬suki黠 Language

醜話說在前,給這部作品打高分的都是( )。

看了動漫第一集覺得真的很不錯,很有古代西方童話的味道,不得不說帶給了我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於是就去看了漫畫。

背景是中世紀那時候,作者在畫的時候也體現出來了(不像某些異世界番,打著tmd異世界的名號,說是古代,但是設定一個比一個現代化)。

但是後面越看越不對勁,我就不說細的了,tmd劇情一個比一個魔幻,伯斯像tmd吃shi吃飽了一樣沒事幹,我以為他犧牲自己的孩子可能是個有深度的行為——為了國家的發展,做出類似“愚孝”這種舉動。父親這一形象是tmd沒救了,至少還能在王者風範方面上挽救一下(參考番劇《多羅羅》裡面的男主的爹,但這裡並不是說醍醐景光有多好。活脫脫一tmd軍國主義者),但是tmd伯斯最後還tmd眼巴巴地看著米蘭喬親手毀掉自己的國家。

飯圈排名實至名歸,某國人狗改不了吃屎 - 第1張

在這裡隨口說一下。這個國家是tm沒人了是嗎?才幾個人,或者說就一個殘廢的魔女就能把這個國家攪得天翻地覆也是挺nb。

伯斯還假兮兮地給自己的行徑解釋。你擱這油nm呢?我尋思著米蘭喬到底tmd哪兒吸引你了,斷手斷腳的,爛臉一張,breast也沒二媽大,放在中世紀連奴隸都不配當,你喜歡nm呢你喜歡?就伯斯這水平當國王,憑武力維持國家?我上我也行。惡人都當得不果斷,設定莫名其妙。

漫畫後記看到作者,說自己畫漫畫生病什么什么的,顯示自己很努力是吧?就tm想狠狠地給作者,它的嘴筒扇到後腦勺去。

另外,波吉是個聾子到底有什么用?不得不佩服作者籠絡飯圈畜生有一套。正好最近正在看《元尊》——冥國的二王子(以下簡稱“騷男”)教一下,一個四肢都廢成這樣的人了居然能有這種力量,怪不得,我就說這種感覺怎么似曾相識……(元尊對不住了,好歹你是真爽文,《國王排名》還故弄玄虛)。

我就想問兩個問題:

第一,騷男教一個廢人能教成這個樣子,也足以看出冥國的強大,那么伯斯王國這種實力看不出有什么nb的國家到底有什么存在的合理性?畢竟我看裡面的國家各個兒都是什么法案健全、執政者思想前沿等等,諸如此類的“基操”——說來也是滑稽,中世紀講究這些?

第二,波吉的殘疾到底有什么意義?騷男的迷之教導讓一個放在中世紀早就被燒死當肥料的廢物小孩單挑一個差不多五米高的巨魔——冥國的大力士都扳不動我一根手指頭,他說我這沒用,我說我這有用,四兩撥千斤。毫無意義,就是為了搞一個爽文劇情。波吉毫無成長的曲折歷程(要是你覺得他哭哭哭、被欺負不氣餒就算成長曆程,那我覺得你挺《》的。送分題。),騷男靠刷嘴皮子的方式也就只能適用於支持那個窮小女孩讀書。但是波吉是什么人?小時候不好好讀書,整天混吃等死,就想著四肢變強變強,這種人莫名其妙強成這種程度,這不是爽文難道還是tmd四書五經?某些人不要以為內心堅強就可以彌補體格上的強大——行,那就算不理會這部作品裡面存在著肉體力量方面上的不現實,但是波吉的實力實在是太牽強了,連小鐵劍都握不動。

況且波吉的心裡素質也就那樣吧。還盡給後媽添麻煩;殺伐也不果斷,p大能力沒有,聖母的心倒是很強盛。

飯圈排名實至名歸,某國人狗改不了吃屎 - 第2張

而且,為什么一定要追求體格上的強大?元尊的主角我以為他要修旁門左道呢,結果還是隨主流了;這部非爽文但是就是爽文的《國王排名》也是一個尿性。

向來哪個皇帝是舞槍弄棍搞好政治的?(突然意識到伯斯為什么搞不好國家了,也幸好他手下的大臣還行)。

波吉身體是廢,但腦子不廢,多學習政治知識這才是一個政客該有的姿態。接受自己體力上的不足,並且不再去追求自己達不到的,不去追求所謂的“國王排名”(這番跟國王排名有什么關係?),這才是一個聰明人該有的智慧;不去受旁人左右,努力去追求能夠做得到的,建立一個強大無比的國家,這才是一個國王該有的氣度,而不是躲起來偷偷哭給觀眾看,更不是在一個紙片人面前破涕為笑。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作者的尚武思想很嚴重,老軍國人了,也就一個腦子不好使的畜生。某國人就是某國人,死性不改。

你說波吉還是個孩子,在這個年紀哭、優柔寡斷很正常。

飯圈排名實至名歸,某國人狗改不了吃屎 - 第3張

行,那么,所以,他才差點被多瑪斯殺了。

我倒覺得多瑪斯才正常,符合一個土鱉習武的年輕人該有的思維。

另外再一說,王子出行,陪行者就tm兩人,也足以看出眾人是怎么對待波吉的。

對於這部作品的結尾部分,我想說,不是所有東西都能靠“御免”來解決問題的。可笑的“躬ちゃん精神”,可笑的軍國思想。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