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翻車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30:30 作者:Leona Language

因為巨人的翻車,我重新考慮日番的價值觀,所以一開始在B站看到這部番的時候沒有點進去。

我一開始是看了5分鐘的第三集,就很好奇前面的劇情。

四集看下來,劇情反轉很多,可看性很強。

世界觀方面,屬於沒什么出彩,但是容易理解。

價值觀方面,很日本,喜歡挖掘人性之惡,然後給這種惡尋找原因,整體給人很矛盾的感覺。

畫風是最大亮點,又有想象力,不同的觀感體驗,偏歐式?從小也是看著西方童話故事長大的,所以總體我能接受。

再次希望後期不要翻車,日本在牽扯到國家大義方面的作品,都很容易翻車,加油!

~~~~~~~分界線~~~

過來刀自己的預言

第四集就停了,今天把後面8集都看了,哈哈哈,果然日劇尿性,8集之後開始拉了,奇怪扭曲的三觀又來了,好像沒有病嬌就刻畫不了戲劇衝突一樣,虧我還熬夜看,浪費我時間!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