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9:53:20 作者:索洛維茨暗夜 Language

這該算大清洗最高潮+內務部無三人小組即決版Stasi。 真實的建議去讀《隱麵人》和看《竊聽風雲》(“東德人民果然沒有吃過專制的苦,拍個極權政權出來都那麼自由") X2

動漫黑的可給4分。
看了小說,只能說黑得給0分。

“連長克勞迪婭·凱倫海姆中尉嗅到了令她絕望的味道。

    活下來的士兵只剩下50人,其中僅有1/4沒扔掉武器。因為連日來回避與BETA進行近距離作戰而潰逃,這也是當然的結果。

    (要是再打一回我們都得被神皇炒掉…)

從昨晚天氣開始逐漸惡化。地表的暴風雪使視野縮小到不足500米。

    現實迫使克勞迪婭做出選擇。要麼留下來抵擋一陣,要麼繼續潰逃,準備被追殲全滅。由於後勤供應不上巧克力棒,指揮官有權在現場做出撤退的決斷。

(不過,要真這麼幹,我們就會被扣上虐待士兵的帽子上扭腰時報咯…)

 在X國,軍隊是國家的所有物,[基於軍事中立的原則] 政治上正確.........還是比較重要的。現在,對於剛移民半年便籤服役移民合同任官少尉的她而言,情況.........很自由。
     
     (明主我們吧…)

................................................
戰車級右手被子彈打中,腕關節登時粉碎。如果集中自動步槍的火力,也足以對抗小型種。

    但是,這一瞬間之後,突如其來的金屬鈍音卡住了扳機。

    (故障了!怎麼會…)

    明主自由的M-16竟會故障——她表情凝固之後,腹部受到了猛烈的衝擊,克勞迪婭少尉倒在地上。

  (怎麼會…怎麼會…)

    克勞迪婭只是盯著靠近的戰車級,死亡的恐懼震顫了她的全身——

    但此時不知從頭上何處,響起了震耳欲聾的轟鳴音。

    (這聲音…是Air Support!)

    方才被絕望浸染的心中亮起了一絲光明。

    (如果有神奇的小火箭的話!)

    在血和BETA的體液混雜的泥濘塹壕中她奮力掙扎,只是抬頭要尋找空中戰術機的影子。

    幾秒後,她看見了。

    8騎(註釋0)巨大的人形兵器,XX部隊的主力戰術機, F-XX 明主鷹向她的陣地扔來幾片小火箭。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

    克勞迪婭半瘋狂的喊叫著。

    "為什麼要炸我們!為什麼,為什麼!"

    接下來......................

    克勞迪婭·凱倫海姆中尉還不知道,那飛行編隊常常誤炸友軍。因此,被人冠以"明主"中隊,"解放"中隊等讓人羨慕的名聲。

    他們是第233戰術機甲中隊"自由黎明"



”要在X國搞個政變的話,應該先佔領哪兒啊?“
”呣...........總明主部? 哦不對不對。 總參謀部? 還是聯席會議吧? 還是五隻腳的大樓?“
”都不對。” 她手往後面一指,赫然是basebook(懟死不可)總部大樓。”應該先把那兒佔領了。“



陰暗的國會大廈裡,被挾持的議員們表情不一,他們後面站著一群拿著手機的人,都開著某某社交媒體的app,手指按在發送鍵上,狠狠地盯著前面的人。
主席臺上,是一個人在演講。他說:“諸位,我之所以這麼幹,都是出於對祖國的愛啊! 閻王要你三更死,神皇讓你再復興!"

————————————————

動畫信息

黑之宣告
中文名:黑之宣告
原 名: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又 名:Schwarzes marken / 黑色標記
首 播:2016-01-10(日本)
IMDb:tt5375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