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腦子的套路番,理科生勿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7 19:55:24 作者:小騰子 Language

其實本來不管怎麼說,這部番都是不值得這5星,而我這種懶人更懶得跑爛番茄上打分。但搜了一下年份卻意外發現評論區的槽點實在是,我突然覺著我很有必要發個評論。 首先這部劇本身架構老套,表現極權主義社會的手法也不夠豐富。但不得不說,作為我至今為止唯一看到控訴政府監視人民的套路番,在開啟民智上本該有很好的作用,只可惜表現力有限以及......不過,真的太出彩,恐怕也沒有哪家視頻網站敢引進了。

總結下,作品的核心很棒(我說的不是賣肉哦)但真的需要懂一點歷史和政治的才能真正體會到,畢竟克格勃這種東西是不會出現在課本上的 ;手法和劇情太過套路,總讓我想起斬妹;畫風呢,沒啥好說,我眼瞎。

還有,送拍攝方一句話:做事不要首鼠兩顧,作品不成樣,錢又賺不到。

(備註:我是妹妹黨)

動畫信息

黑之宣告
中文名:黑之宣告
原 名: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又 名:Schwarzes marken / 黑色標記
首 播:2016-01-10(日本)
IMDb:tt53759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