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失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2:28:49 作者:陸秋槎 Language

從前三話來看,這季已經不再如以往具備文藝片傾向,倒是終究淪於商業了。最不能接受的是原來的OP《Pastel pure》被換掉了,新OP不論是歌詞、曲風還是畫面都有失典雅,初看者大可把《聖母在上》誤解為一部歡樂鬧劇。ED則堪稱終極劇透。原本在前兩話中佑巳與可南子、瞳子間維繫著微妙而穩定的等腰三角關係,紅薔薇花蕾的妹妹一頭銜花落誰家也算是頗有懸念的。可是ED畫面卻赫然是數張佑巳與瞳子的大尺度曖昧動作,可南子黨基本可以吐血了。
從節奏上來看,該作比起前三季也要稍快些許。大概就像是從《NOIR》過渡到《MADLAX》再到《魔女獵人》的變化吧。畫面倒是比《春》有著太多進步。只是這樣拍下去,不如請真下耕一監督算了,畢竟音樂也是真下御用的ALI PROJECT。真下能在快節奏中依舊保持百合的況味,然而看來《聖母在上》至此已經文藝失格了。

另:個人偏愛白薔薇一派。只是她們至此已無太多故事可講,所以第四季對我而言看頭不是很大。

動畫信息

聖母在上4
中文名:聖母在上4
原 名: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又 名:聖母在上第4季
首 播:2009-01-03(日本)
IMDb:tt13486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