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條電鰻怎麼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2:54:52 作者:L-guokai Language

小時候留下的印象中,最深的是把那條電鰻給放出去的那一幕。
那是能源,是核心,是心臟,但就是那麼樣地放出去了。
其實我還是有點說不清這一幕吸引我的原因,所以我要再看一遍。
找了很久,才發現這部片子的名字,才能再看回來。
不過,看了前面幾集,實在是覺得這部片是部很奇怪的作品。
首先,主題曲,那種悠揚的曲風跟在說的那個熱血故事的混搭,那麼地穿越,都不知道怎麼去評價。
其次,作為面向少年的作品,那種每次出招前,要喊口號,喊招式名的做派,現在的少年向動漫也有這個,就是沒那時候的肆無忌憚與毫不收斂。現在看來確實是有點囧,但是在這可是少年向的通則。
再有,那種扭曲的美學,在作為一部少年作品中那樣地拋灑,實在是讓我有點不能理解,那樣的偏執,多少要點家長指引。
說實話,角色真的是界線分明,主角一團是堆搞怪角色,西班牙方是群變態性十足的傢伙,其他都是正常的路人貨。
說來,雖然有死人,但是,確實用光子飛散來代替了血肉橫飛,這點是為了照顧了目標受眾年齡段的而做的調整吧。

動畫信息

超時空少年
中文名:超時空少年
原 名:空想科學世界ガリバーボーイ
又 名:Kuusou Kagaku Sekai Gulliver Boy
首 播:1995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