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的一些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9 20:56:36 作者:AKARI Language

還有兩集才完結,不過可以給個結論了,片子做成這個樣子,後面不管怎麼神展開(而且也不可能),都挽救不了它的命運了。

動畫的畫面和人物崩壞,這是很難完全避免的,但是像這部片子一樣,崩得天昏地暗、鬼神皆愁,而且從頭到現在一以貫之,可就太不容易了。想想看原因無非這幾種:1、真的沒經費,只能做成這樣;2、反正原小說寫的不咋的,做成啥樣也沒人關注,不如省些經費;3、也知道做不好而且沒人關注,索性就往壞了做,還能製造出個話題。我強烈懷疑是最後一種原因。

既然有這樣的想法,那麼除了畫面其他的方面也同樣不可能好。妹控兄兄控妹捎帶手開後宮,這情節在現在的漫畫小說裡一抓一大把,俗也俗死了;整個只有十集,對於小說可能太少,但對於動畫來說絕對太多。看來看去沒啥問題的也就音樂和聲優了,但也只是中規中矩而已。

本人也是個閱片無數的老動漫迷了,想想十幾年前的日本動漫,精美細緻、流暢華麗的畫面可是把人吸引過來的第一名片,更不要說很多動漫還有引人入勝甚至發人深省的好劇情。可現在,劇情爛俗也就算了,居然連畫面也不能保證基本的質量,真讓人無語。

如果這樣下去,過不了多久,大部分的動畫就會淪為漫畫/小說/遊戲的宣傳片(有一些動畫已經是了)。你想要看更好的?對不起,請移步到本作上去,動畫只能算是個領著進門的,那時候恐怕就只有原創動畫可以看一看了。只是,動畫做得這麼差,原作還會有多少人願意去看去玩?原創動畫又有多大的可能和毅力能夠獨善其身?

不敢想下去了.......

動畫信息

我喜歡的妹妹但不是妹妹
中文名:我喜歡的妹妹但不是妹妹
原 名: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又 名:我喜歡的是小說裡的你
首 播:2018-10-10(日本)
IMDb:tt90504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