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集大成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9 20:52:28 作者:wenter Language

我喜歡的是小說裡的你,不是動漫裡的你,更不是表情包裡的你!

妹非妹這部動漫,真的是一言難盡。因崩壞而引起熱議的現象級作品,因其崩壞的無厘頭程度而受廣大觀眾喜愛,周指活的搞笑作品。后街女孩夠貧窮,一人原畫,可人家通過劇情的精彩演繹依舊賺了大把人氣,但反觀妹非妹,則是在崩壞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誕生出了諸如獅身人面像、人物瞬間平移、空中長嘴、一集幾百張臉的各種令人捧腹的梗。開始或許經費不足、趕工嚴重,到後來完全就是放棄治療、放飛自我了,既然已經是這樣了,不如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差也要差到極致引起討論,做成一個動漫崩壞史里程碑般的作品吧。事實證明他們真的做到了,在崩壞並不嚴重、觀眾甚為不滿(滑稽)的一集後,他們直接推出了最新的、足以載入史冊的崩壞天花板級別的第九集,最終也是十集就匆匆告結束了。不知原作者是何等的感受?自己付出心血的作品落至這般下場,成為世間笑料,被業界嘲弄,自己的兒女變成各種奇形怪狀擠眉弄眼的生物,怕是瞬間自閉吧。《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裡男二的故事已經說明了作品被魔改亂編是多麼心碎的事情了,這次的經歷對於作者來說也是人生上的巨大打擊吧。

坦白來說,妹非妹走的是妹系作品的老路。《俺妹》《埃羅芒阿》等知名作品的確是有很大的熱度和人氣,其中角色也是令人印象深刻,但顯然本作絲毫沒有能達到前輩的高度,不談小說,本身劇情就只是無趣到有些油膩、後宮懟臉的爛俗輕改劇情罷了,妹妹天生好感點滿,沒有什麼增進感情的互動,雖是有一些輕小說作家的生活工作體現,但也淺嘗輒止,沒有像如有妹挖掘的那麼深,也沒能塑造出堪比埃羅芒阿的人氣角色(氣人角色倒是不少)。整體崩壞嚴重的令人髮指,髮指到能夠被人當作笑點所記住,這對於觀眾來說當然是好玩的,但對於畫師、聲優、監督、原作者等等眾多付出了的人來說,顯然是恥辱,是不光彩的黑歷史。這真的無可奈何,能去怪誰呢?只是哀嘆時運不濟罷了。

嗯,至少他確實讓人記住了,深深地。

動畫信息

我喜歡的妹妹但不是妹妹
中文名:我喜歡的妹妹但不是妹妹
原 名: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又 名:我喜歡的是小說裡的你
首 播:2018-10-10(日本)
IMDb:tt90504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