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登頂的世界動畫奇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11:49:35 作者:浪漫逃飛行 Language

永遠的 2.6% 好評率!

永遠的一星差評!!!

想必只要是瞭解過獸娘這5年來發生的事情的friends,都會對這一部所謂第二季嗤之以鼻吧。

噁心的劇情,噁心的人設,噁心的製作組,噁心的角川,噁心的資本家,都去自我爆破吧!

Kemono Friends ,真的就給拍成野獸朋友了

動畫簡介:

坐落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的超大型綜合動物園「假帕裡公園」,依靠著那裡的神祕物質「砂之星」的力量,動物一個個都變成了天藍怪的模樣。變身成為「人間之屑」,來訪的人們把她們稱為「野獸(beasts)」。

有一天,藪貓和獰貓在森林裡遇見了一個人間之屑,這個肚子餓的人間之屑看來很困惑的樣子,於是藪貓她們就陪著 “他” 一起旅行。旅途中又遇見了各式各樣不同個性的天藍怪們,編造著假帕裡公園的祕密。不料後來發生了天搖地動的 細胞怪 大危機?

虛假的加帕裡公園的故事,現在就要和角川與二期製作組一起爆破了。

動畫信息

獸娘動物園2
中文名:獸娘動物園2
原 名:けものフレンズ2
又 名:動物朋友2 / 動物好友2 / Kemono Friends 2
首 播:2019-01-14(日本)
IMDb:tt89481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