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裡的時間旅行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6 18:56:40 作者:追~* Language

大體上就是新海誠構建的異次元感情世界。兩個時間旅行者,通過不懈努力,改變了女主角三葉的世界,拯救了全鎮人的性命,並且通過異次元世界裡的身體交換,互相產生了感情,隕石墜落後經過五年時間最終找到了彼此。今晚是臨時決定看這場電影的,沒有看電影介紹,漫畫什麼,直接網上購票去家對面電影院看的,電影中前面三葉嚮往大城市的感覺,讓我聯想到了自己,我小時候也是生活在一個很偏遠的小鎮,很嚮往大城市的生活,而且父親也在小鎮任職,所以電影前面稍顯平淡的部分也有讓我有像看下去的慾望。我覺得高潮的部分是連續明確兩個異次元的時候,有點小激動。更重要的是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在現實世界裡找到了彼此。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