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影評,就是日記順手tag上片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14:03 作者:擺擺是擺擺la Language

進擊的巨人。

最後一季前6集(草稿)q:為什么要見一面,不見也是一樣的效果;什么時候獲得記憶;為什么在城內的巨人不聽號召(因為獸之巨人也能單獨發揮作用?還是什么機制);說不定引戰加上最後罪名自己背才是艾倫想好的結果(但是喊話的目的是?);宗教?;女巨人?踩死蟑螂為啥;我的認同是?;棋子,真是悲傷,是也不是棋子吧。但僅僅是想到有是棋子的可能,就突然感傷起來。

#後面看了漫畫

最開始為什么要看呢?就像尤彌爾嗎。

三笠最後為什么要殺艾倫。因為這是艾倫希望的,還是因為她覺得不該殺這么多人?最後理智使她沒有服從愛情。這個才應該是作者的想法吧。

尤彌爾為了更大的東西放棄了服從弗蘭茲王。我想成為三笠。冷靜的,強大的。有溫情,會猶豫,帶著反思和堅定走著。

自由-艾倫是絕對的右派,進擊。他想要自由,也不想自己周圍的人受傷害。

自由意志-所以,究竟什么是自由意志呢?

民族主義(法西斯)-是不是隻要人們心中有民族概念的存在就會有衝突

周圍的小環境(這裡把民族割裂開來了)-是否應該割裂開討論呢?或許是,因為小環境不一定是這樣血脈相通的感覺。不論是喚醒歷代巨人那會,就是對小環境的影響最大的肯定,大多數沒有交代戰爭意義的角色也體現了因為家人的部分。

戰爭-意義

沒有影評,就是日記順手tag上片子 - 第1張

沒有影評,就是日記順手tag上片子 - 第2張

戰爭-結束?

說到底,艾倫和萊納像在哪裡呢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