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畫的音響監督能去西天旅遊到動畫放送完再回來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9 21:31:37 作者:飛了個飛 Language

都不好意思吐槽了……
案山子在戰鬥的時候居然還自帶BGM……自帶BGM也就算了,兩個案山子打架的時候BGM居然還是重疊的……音響監督你真的確定是要這麼用音樂?WTF!作為觀眾的我頭都大了,根本不知道應該去聽什麼,作為一部影視作品(動畫也不例外),至少不要傳遞一些無用的信息,儘量減少作品的負擔。再說BGM的運用本來就是為了推動情感提示情節的,不是為了插入BGM而使用BGM的,這兩首BGM在戰鬥的時候使用,還是疊加使用,這簡直就是該死啊!太生硬了有沒有!這給聽覺造成了多大的負擔啊!
還有一個不算問題的問題扔給音響監督:B站的群眾紛紛表示匡平和阿幾的聲優能對換一下麼?面碼能不演巨乳麼?

動畫信息

神樣DOLLS
中文名:神樣DOLLS
原 名:神様ドォルズ
又 名:神之玩偶 / Kamisama Dolls
首 播:2011-07-05
IMDb:tt20740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