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魏和鬼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9 21:33:45 作者:小甜麵包 Language

看這一部OVA之前就聽到很多爭議的聲音,關於魏和鬼宿,關於美朱的選擇。抱著糾結的心情看完以後,總是想說點什麼。
我是很喜歡鬼宿的,他的率直,他的勇敢,他對美朱的愛,為了美朱他可以說是什麼都可以放棄了。終於,他的感情得到了回報,他轉世到現代,即使丟掉了以前的記憶,還是找到了美朱,守護在她身邊。
關於魏是不是鬼宿的問題,我覺得答案既是肯定的,又是否定的。魏是鬼宿的轉世,但是,他是成長以後的鬼宿,沒有了從前那麼銳利的鋒芒(雖然我很喜歡那樣的鬼宿),變得更加穩重。
關於美朱的選擇,我覺得沒有錯。魏就是鬼宿,只不過沒有了前世的記憶而已。而後來出現的鬼宿,僅僅是天罡利用鬼宿的記憶作出的人偶。鬼宿的靈魂在魏的身體裡。美朱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選擇了魏吧(不過我必須說美朱拒絕人偶鬼宿時的理由說的不太好= =),因為她本能的抵抗著天罡的力量並且深深的感受到魏(鬼宿)的愛!人偶鬼宿自己也對魏說,“我的力量跟以前的你一樣”,不就是說小魏才是真正的鬼宿嗎?否則,真正的鬼宿怎麼會用那種語氣說話,又怎麼會傷害美朱?所以,人偶鬼宿只是帶著鬼宿的記憶,僅此而已,愛著美朱的心還有跟同伴們一起戰鬥的心——真正的鬼宿的心在宿南魏身上!看美朱做選擇那裡我也很糾結,真心心疼鬼宿,雖然那個時候的他是人偶,但是畢竟有前世的記憶,被美朱、被朋友們否定了肯定也很痛苦。好在,最後鬼宿的記憶回到魏的身體裡,兩個人真正的合二為一,美朱和鬼宿以這種形式得到了幸福。
另外,可能是這幾部OVA鬼宿打鬥的戲比較少,讓人覺得鬼宿變成魏以後弱了很多。錯覺啦錯覺~
另外的另外,星宿那段實在太傷感了!看的時候各種流淚。柳宿的故事也很感人!最後,大家終於轉世了,但是失去了前世的記憶,還是有點小難過。
再囉嗦兩句,每集最後的小劇場實在是好搞笑!這讓大家又哭又笑是要鍛鍊我們的神經嗎?!

動畫信息

不思議遊戲OVA2:延續篇
中文名:不思議遊戲OVA2:延續篇
原 名:ふしぎ遊戱 第二部(OVA2)
又 名:不思議遊戲OVA2延續篇 / 不可思議的遊戲OVA2延續篇
首 播:1997-05-25(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