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想不到吧,這次姐也說中文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1:31:44 作者:緣葉 Languag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想不到吧,這次姐也說中文了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大家好,初次見面(自動轉成中文!)!是的,我差點就信了,我也是沒有想到鍾嵐珠居然是香港過來的留學生,而CV就是法元明菜,這位以前在“我們這邊”生活過的女孩子,所以對於《Love 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感到十分驚訝。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想不到吧,這次姐也說中文了 - 第2張

大家要這麼想,上次唐可可大佬也是“叔叔”強行大火了一波,而這一次《Love 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怎麼可能不會大火一波呢,畢竟有“叔叔”站臺,我猜測一定會火。

一、還是老味道

LL本身就是一部學園偶像番,所以這次的第二季其實本身就是在有一定人氣基礎之上推出的作品,所以才出第二季動畫,但是LL能火到現在其實真的是十分令人羨慕而又期待的動畫作品。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想不到吧,這次姐也說中文了 - 第3張

而這次的第二季自然也是需要有新的角色出場,而她就是鍾嵐珠以及她的小夥伴~而作為留學生,居然當然來了一場演出,並且還把現場給炒火了,這還真是十分給力呢。但是演出什麼的本身其實就是LL系列的核心,所以我並不認為演出效果怎麼樣(就是經費在燃燒),而重要的內容居然是:高咲侑居然又被針對了~

二、上季被針對這次有經驗了

上次高咲侑被針對的時候其實就是劇情之一,而這次的鐘嵐珠問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是在鞭屍吧~與其說是被針對,其實每個人看到高咲侑是粉絲的時候其實也都會有這樣的想法。而這樣的新角色出場,會直接說出來,其實也說明鍾嵐珠對於自己作為學園偶像有著相應的覺悟。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想不到吧,這次姐也說中文了 - 第4張

而這種“直來直去”的思考方式,以及表現形式其實也正好讓鍾嵐珠的性格給立了起來。大家要這麼想,鍾嵐珠雖然說的話以及演出效果就一場而已,但是通過這樣的演出,你們是不是對於鍾嵐珠有了新的認識?而且由於有專場表演,所以也可以看得出來她是那種目標十分明確的人,自然也有認真、自信以及表演方面十分有經驗。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想不到吧,這次姐也說中文了 - 第5張

而這樣的她居然直接說出了想和她們“單挑”這樣的劇情。這樣一想,和高咲侑的針對其實也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第二季就是她和同好會的對手戲了,不然的話也沒有必要問出高咲侑為什麼不出場。

三、姐會說中文哦~

其實對於《Love 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中,我對於鍾嵐珠的想法就是來自她說的中文,因為我還以為CV是“鯉魚”呢,所以在看到她的時候我還在好奇,這妹子怎麼會用中文的,所以也是我開頭說的,這CV妹子可符合我的胃口呢。大拇指!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想不到吧,這次姐也說中文了 - 第6張

在聽到她多次說中文的時候還特地去搜索了一下資料,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我對於本次的“姐會說中文哦~”十分感興趣。不然的話我也不會現在給你們寫文安利一波呀。

四、LL質量真的高呢

對於這次的《Love Live!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我是看得過癮的,因為這次不僅僅是有鍾嵐珠的演出,而且整體的動畫質量也很不錯,分鏡上面也沒有問題。而且將對立的局面給打開了,所以往後的劇情會十分精彩,畢竟“兩軍對壘”難道你們不覺得十分有趣麼?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第二季》想不到吧,這次姐也說中文了 - 第7張

而且LL本身的核心就是賣歌曲。雖然它動畫劇情有點套路,但是主要的還是音樂本身,所以這次聽到畑亞貴等人的歌曲,真是十分期待呀,希望能多來2首好聽的歌曲。畢竟我也是一直都有追LL系列呀。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Love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
中文名:LoveLive!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
原 名: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學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會 2期
又 名:愛與演唱會 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 第二季 / Love Live! Nijigasaki High School Idol Club Season 2
首 播:2022-04-02(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