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的情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1:11:40 作者:dedlite Language

賴光送源光自己吹的笛子這種古典設定很色情嗎
原本就是口脣相依之物
這樣一來,吹笛子都是性行為啊……
這個設定用於戀人是相當妙,但是兄妹的話……

萬歲樂和源光的相遇,相知,都是笛聲和舞蹈,抱一抱就是最越線的事情了,但是在那段海邊小山洞,兩人十指相交之時,錯身而過時,還是想歪了……

綱和卜部這對就更是古典,不小心碰個手,都可恥地臉紅了。比我還腦補帝。

來說劇情,創作組就好像沒睡醒一樣,晴明/萬歲樂強到哪種程度了,幹什麼還要源光幫他收集勾玉呢?而看起來弱弱的賴光一開始就知道是晴明乾的,幹什麼還要把妹妹推進去好演一出苦情情侶戲呢?

至於萬歲樂,結合上下篇來看,他是永生的首都的保護者,而且是個重度抑鬱症,最開始毀滅平安京的理由估計也是玩膩了想推倒重來順便自殺,中途遇到個有趣的妹子,就又泡了妹子又滅了平安京又自了殺。但是源賴光那個時候的平安京遷都還不久吧,玩膩了之說還真挺站不住腳的,說是源義經那個時代還差不多。從京都到東京的變遷中途不表,只是萬歲樂不是自殺成功了嗎,居然又玩了一把明智廣秀(以遷都為己任的首都保護者呢)和光海。對東京倒是非常好,還算是稱職的首都保護者。
至於26集的那個老人,我覺得就是萬歲樂終於脫離了首都保護者這一身份自然老化的結果。因為從轉世的規律來看,相對年齡是不變的,源光和金太郎和綱的年齡差距不會變,而且同一時代的人同時轉世,像是地鐵裡的左大臣,流浪漢的海邊村長,(鬆蟲倒是個例外),那麼晴明的轉世就應該是個老頭。而萬歲樂本身是脫離時間的,所以可以和轉世的自己相遇。(這麼說起來,光和萬歲樂永世都不會有戀愛方面的交集了)

PS:御伽2這個遊戲有一關就是紅蓮之都,就是晴明在熊熊燃燒的平安京裡四處破壞(不對)討伐妖怪的故事

動畫信息

御伽草子
中文名:御伽草子
原 名:お伽草子
又 名:御伽草子 勾玉傳
首 播:2004-07-06(日本)
IMDb:tt04335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