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入佳境的鄉村生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5:27:38 作者:破泡泡皮 Language

    姐姐和妹妹一開始肯定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比如這個姐姐吧,優等生,埋頭書籍仔細複習後,可以和別人說得頭頭是道:“這個妖怪是什麼什麼,古代又如何如何”
    過動妹妹不愛聽勸,從來是符咒不藏好麼哪裡危險往哪裡鑽。比如爺爺都反覆提醒過不要走那裡,還是最後因為懶啊,找花啊的無聊原因去冒險,要我是爹孃早頭疼死了。

    就是這樣一對姐妹,卻在人物形象設計完全沒有改變的情況下,讓我越看越順眼。
    比如妹妹的東京表弟來鄉下玩,吵著要護身符,瑞生就很容忍地教育了還是給了他,事後丟了符咒被附身,卻笑著對爺爺說:P 對不起我弄丟了,沒有絲毫去埋怨這個討厭的弟弟或者易被附身的體質。
    姐姐和那個迷之音樂教室的故事,正當她沉浸於“幽靈音樂”的時候(話說她去拉妹妹的手的時候氣氛還頗為恐怖),卻能叮——一下想到爺爺地囑咐,於是淡雅一笑說:“時間到了,我該回家了。”

    這是這個和平美好的鄉村才薰得出來這麼可愛的人吧。喜歡這個故事,慢慢的,淡淡的。

動畫信息

物怪
中文名:物怪
原 名:もっけ
又 名:Mokke
首 播:2007-10-05(日本)
IMDb:tt116047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