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把原作魅力發揮出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23:48:40 作者:宏 Language

原作最初也是四頁一話的賣萌作,意外地有人喜歡,所以才時不時有二十多頁一話的話集。作者刀人起來,也是刀刀見血,但也有治癒的故事,就像夏目友人帳那樣,比如巫女醬和千代奶奶(就是那位能見到幽靈醬的老人),所以這漫畫也是有深度可挖。

但動畫組不知道厲害還是說太疼惜原作話數,動畫了不多的原作,不可避免地注水,拖慢演出節奏。

如果能痛痛快快地動畫化目前漫畫進度,內容和人物性格都能豐滿上一兩個層次。

這番是那種小可愛越多,就越好看的番,可惜第四隻小可愛巫女醬竟然最後一話才出場。

這樣注水註定很難第二季,但原作還剩不少,沒有用盡全力展現自己,淪為陪跑中的陪跑。

動畫信息

社畜小姐想被幽靈幼女治癒。
中文名:社畜小姐想被幽靈幼女治癒。
原 名: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又 名:None
首 播:2022-04-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