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的悲慘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14:39:37 作者:眼鏡娘 Language

珂賽特看到第46集,沒找到下載的,就放下了。

白天在公司偷偷摸摸的看TXT的悲慘世界,回家全屏倒在椅子上看珂賽特,世界真和諧。

金黃色捲髮,眼睛靈巧,心地善良,怎麼看都是一小LOLI,在德納第一家打罵使喚的惡劣環境下,心中依然有愛,有蘇蘇,有蓋布洛茨,最重要的,有媽媽。媽媽說會來接她。即便幾年後在聖誕節穿著破衣,仰望“一定是住在王宮的娘娘時”,也念著媽媽會來。同樣的還有子守歌,在珂賽特的童年一直是念念不忘的。

其實不是這樣的,在書中,童年的珂賽特並不知道什麼是愛,她小時曾愛過一條狗,但是那狗死了,在辛酸的童年中,她已經不大記得媽媽,這隻百靈鳥起早貪黑,眼神無光,給德納第一家幹活,卻被當作人家的累贅。不快樂的小孩總是長得不好看。

直至遇上冉阿讓。可能人生中總得有什麼讓人念念不忘的。這兩個心靈幾乎一片荒蕪得人開始相依為命,然後樂在其中,直到沙威的追拿。因緣巧合,老天有眼,他們得以在修道院裡安身。冉阿讓不是沒有私心,但還是放棄了可以和珂賽特永遠呆在一起的機會,又回到了社會。之後就比較動盪了,遇到馬呂斯,冉阿讓被綁架,革命。這個老人為了珂賽特心愛的人,心理掙扎後去參加革命,如果馬呂斯死了,珂賽特會怎麼樣?是該找個人替自己照顧她了。這可憐的老人覺得自己活著的使命已經完成,甚至放了沙威,要求他來武人街抓自己。不想卻極大的震撼了沙威。這個老人從來就有自己堅持的正義,對政府無條件的服從,忠於職守,精明能幹。

後面的還沒有看,雖然情節方面改的有點 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的感覺,還是一下子看了40多集,還是值得一看的。撲閃著純潔的大眼睛,心地善良,身邊的人無論怎樣都始終相信,始終不懷疑。這樣的主角怎樣也不能說壞。

http://monomn.blogbus.com/logs/12109764.html

動畫信息

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
中文名: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
原 名: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
又 名:悲慘世界·少女柯賽特
首 播:2007
IMDb:tt120326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