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元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20:39:01 作者:xudiren Language

第一季,失望大於預期。
之前剛看了五分鐘就決定追下去,一是因為第1集前四分鐘,出現在登月女航天員前面的機器人士兵勾起的懸疑;再一個是片花,對戰的機器人士兵。
沒想到第一季全12集,講的全是解決天上、地上出現的問題以及兩個登山者如何成為航天員,且走了兩條路線。是鋪墊。第一季整個與第一集前面四分鐘的內容脫節。只某一集出現了美國軍事衛星偵查到中國某火箭發射基地的行動。出現一個往返月球與空間站的無人運輸飛船。
第二季14集看完,最後終於和第1集開頭接上,用了26集時長。
這部片子具體科學元素,一是氦3;一是人類重返月球,建立基地,讓人類走出地球的夢想成為現實。
太陽風暴發生時,全世界各地(包括北京頤和園什麼的,片中出現中國式尖塔)都可以看到極光,很美。
那個女主持人挺可愛。
第一,我想說,中美終於開戰了。第一回合,中國小勝美國,鄭立對羅斯特曼。一個潛水艇,一個直升飛機。太平洋中部,咱的潛艇終於離開島鏈包圍,潛的更遠了。
第二,由衷的高興。中美冷戰時代,字幕中明確出現這個詞彙,且,美方認為中國空間宇宙技術已可以與其抗衡。

Moonlight第二季第4集 冷戰再開
隨著巴顏喀拉宇宙基地載人火箭升空,正在主席臺上就座觀看閱兵式的中國國家主席向群眾告知了這一消息,且說“新時代的序幕拉開了”。
中國一直對參與Nexus計劃持保留意見。今天正式發佈了不參加的聲明,將採取獨自的能源政策。由此,美中對立將成為決定性事實,國際社會又產生新的火種。
美國總統和其顧問認為中國要插手宇宙,絕不能任其作為。
美國推行的計劃,今後會嚴重威脅到所有國家的主權。取代石油的次世代能源,氦3是人類共同的財產,在月面上開發得到的能源,應該公平分配。對美國這個世界戰略,中國應有憂患意識,月球不是美國一國領土,美國不能獨佔月球資源。中國政府不允許美國在未來自由操縱能源價格。為此,中國將進行獨自月面開發,進行次世代能源計劃長征計劃。

動畫信息

月光旅程 第一季:升空
中文名:月光旅程 第一季:升空
原 名:MOONLIGHT MILE 1stシーズン -Lift off-
又 名:月光之旅 / 月亮的距離 / MOONLIGHT MILE - 1st - Lift off / ムーンライトマイル - 1st - シーズン / Moonlight Mile ムーンライトマイル
首 播:2007-03-03(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