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第三話名場面刪減太多,這是要寄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21:25:42 作者:緣葉 Language

《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第三話名場面刪減太多,這是要寄了?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前面2話的《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崩成了狗,甚至被吐槽連《崩3》都不如,自然大家心裡的預期就低得可憐。而第三話的輕井澤惠莫名其妙進入“黑暗領域”,搞得“人心惶惶”,而後面果然又崩了,導致這番看著很沒有路人緣。

《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第三話名場面刪減太多,這是要寄了? - 第2張

《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從第二話本身就是惠的主場,自然也增加了出場率,而買她的股票的人也確實賺到了很多,但是總體的崩讓人喜歡不喜歡,所以心塞的人還是佔了大多數。而第三話的名場面(看側腹的細節、摸大腿、惠抱上去等等)很多都刪減掉了,這都說明《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這部新番在粉絲的心裡是起了毛的。

正如緣葉在《《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能動就行,這就是對二次元阿宅們的侮辱》一文中就說過:中番如果只是能動的話,是會讓本作的原作粉絲很憤怒。而對於路人來說,名場面也好、還是福利也好、莫名其妙地進入新的場景(惠)也好,會讓很多人看不懂,也不曉得這裡表達了什麼,導致這番看著很迷茫,同時在看的時候很疑惑。

《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第三話名場面刪減太多,這是要寄了? - 第3張

比如:一之瀨帆波這裡。她在沙發上睡著了之後,其實可以來一波福利的,只不過因為製作經費太窮了,就導致沒有放福利(霧)吧,而這個時候如果按照原作小說來改的話,增加些過渡(綾小路清隆過來)劇情話,看上去就會好了很多。

《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第三話名場面刪減太多,這是要寄了? - 第4張

不管是惠、肥波還是其他的劇情,都精簡了很多,導致很多的福利、心理描寫、劇情等都錯過了。比如莫名其妙的瞬移、分鏡和演出效果不行導致的疑惑行為大賞等等,看著既心塞(老粉)又期待(路人粉)。而這樣的劇情在《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中比比皆是,就導致了一個問題:老粉看了不爽(能動就行),新人看不懂(刪減太多)。而這樣的對比會讓人無法理解動畫本身所帶來的割裂感,所以很多人覺得這次的《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不製作或者多增加些老婆的出場即可。

《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第三話名場面刪減太多,這是要寄了? - 第5張

而在肥波的計謀(猜優待者),沒想到一開始就是他們計算好的,只不過在被路哥給提前給“製作”出來了,這都說明路哥和肥波他們的計劃是一樣的(從這裡也可以看得出來,其他班的團隊估計也差不多?)。這都說明了他們的目的都是為了升到A班,只不過肥波沒有後顧之憂,而路哥他們卻是背水一戰,這樣想的話他們“合作”其實會更好了一點,只不過最後終究是“敵人”罷了。

《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第三話名場面刪減太多,這是要寄了? - 第6張

而在肥波的計劃之後,龍園翔這裡、看到堀北鈴音後,居然說看臉就知道誰是優待者的龍園翔也是實力深不可測,而這裡的第三話內容外加拋出的第四話“提前預告”,真是讓人十分期待。而龍園翔的那句“看臉”就知道讓我想起了以前一個同事:玩競技遊戲的時候,看對方的走位就知道有沒有對手過來幫忙的既視感呢。

《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第三話名場面刪減太多,這是要寄了? - 第7張

這次的《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2》雖然演出效果不是很好,但是整體的觀看、路人粉來說,還是較為不錯的,不過經費不夠的硬實力導致後半段真的趕,這也是意料之中(老粉)的事情吧。只是希望後面的名場面等稍微加點經費,不然就真的會寄了。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緣葉二次元公號,做一個特立獨行的動漫人,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第二季
中文名: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第二季
原 名: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期
又 名:None
首 播:2022-07-04(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