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06.26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2 19:38:26 作者:#RosannLinde# Language

除了人設一般(有兩幕萊茵哈魯特讓人驚豔),個別顏色奇怪(萊茵哈魯特的指揮席配色像蛋糕)外,其餘的超出預期,節奏把握很好。

作為原著粉+mamo本命,不免對他關注多了一些,希望感情能把握得更好。

梅原小哥倒下是意外,希望能早點兒好呀!剛想怎麼11話有聲音,12話全程沉默。

整部感覺錢都花在建模(帥爆了)和聲優上了,人設還是不能接受………第二季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出來要不我去補補舊版?

要喝香檳的飛行員小哥好可愛哦!另外就是楊的下垂圓眼乖乖樣子還不錯。

動畫信息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
中文名: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
原 名: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又 名:銀河英雄傳說 新版 / 銀河英雄傳說 / 銀河英雄傳說:全新命題 邂逅
首 播:2018-04-03(日本)
IMDb:tt7407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