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生活的網遊純愛番,非後宮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0 08:41:47 作者:琪旗棋 Language

      可愛黏人的女主,較多的女性角色,不必要的賣肉情節,一開始會讓人誤以為是後宮番,但是堅持下去,從第二集後半節開始,你將會發現它的魅力。
      Ⅰ,不同於《刀劍神域》的生死搏鬥,也不同於《加速世界》的高超科技,此篇十分貼近生活,易引起網遊愛好者的共鳴。
      Ⅱ,在大家幫助迷糊的亞子分清遊戲與現實的過程中,亞子與西村之間的感情在昇華,大家互相理解變得更團結。
      Ⅲ,畫風精美,賣肉精彩,福利多多。
      在看得開心的同時,卻也😲
      Ⅰ可愛帥氣的卡通人物,給如野花的我帶來了1000點傷害。
      Ⅱ頻繁秀恩愛,說好的討厭現充呢,給我帶來了10000點傷害。
      Ⅲ擁有一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老婆,給我帶來了100000點傷害。
      Ⅳ會長狂拋十幾億玩遊戲,說不過一枚硬幣而已,給我帶來了1000000點傷害。
      事實證明與土豪為友很重要,妹妹要被無情忽視。

動畫信息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中文名: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原 名: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又 名:And You Thought There Is Never a Girl Online?
首 播:2016-04-08
IMDb:tt56430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