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黑歷史?簡評偶像大師的平行線作品《偶像大師 XENOGLOSSIA》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1 02:13:49 作者:夏 Language

最初追番是沒能堅持下來的,不是我一個人,整個論壇上惡評如潮——所謂的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吧。

去年再次補番……

先堅持看到13話,除了人機戀主題、OP/ED 以及 CV,其他方面都是一團糟:
1、套路太多;
2、人設(管理層怎麼那麼多廢話,就不能好好管理一下情緒避免影響;真的思維也是夠怪異,明明iDOL有拒絕master的例子在前,自己視而不見作死;春香在明快的性格和敏感性格來回切換;人人都像有故事的樣子,就算不打算立即揭開,但是沒必要每次出場都生硬的表達“我有故事”啊);
3、世界觀設定(漏洞太多了)。如果這真的被人稱為神作,那也是多虧他集數夠多能浪費。

最後堅持到最後,只能說這是日升黑歷史(或者說是坑人史?)……

動畫信息

偶像大師 XENOGLOSSIA
中文名:偶像大師 XENOGLOSSIA
原 名: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又 名:None
首 播:2007-04-02
IMDb:tt1345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