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腔孤獨擲溫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1:34:36 作者:劉琦呈 Language

因為川尻善昭,我在臨睡前決定要看這部他的經典作《吸血鬼獵人D》。

動畫是根據小說改編,講述一個人類與吸血鬼的混血D成為吸血鬼賞金獵人。富人家千金夏洛特被吸血鬼擄了去,莊園主請來了D和吸血鬼獵人馬克思兄妹前往營救。

開頭便是華麗麗的畫面,1080P每幀都讓我感慨這部2000年的作品實在是當之無愧的經典。美貌溫柔的妹子在夜色中熟睡,玫瑰花衰敗之時,一陣風過,吸血鬼破窗而入擄走佳人。

黑色寬禮帽,黑色大披風,還有黑色駿馬,他如暗夜蝙蝠危險又囂張。在一群貴族手下拿槍護衛中,吸血鬼獵人D同意承接這門生意,開始了追逐吸血鬼。

D作為混血,不僅要面對護衛吸血鬼的高手反殺,賞金獵人的落井下石,還有人類的驚恐對峙。他長久的生命中習慣了危險,也習慣了仇恨,在荒涼的世界裡強大而孤獨的活著。

但總有溫柔是他的渴求和堅守,對於實際上同吸血鬼私奔的兩個種族的不忍,對於對手的救治,像是黑色如夜的間隙中滲漏出的點點星光。唯有在某時懷著善意才肯出現。

荒涼破敗的世界,弱肉強食的生存,永生俊美的吸血鬼,還有戰戰兢兢活著的人類,題材足夠的肅殺,配上足夠華麗暗黑的川尻善昭風格,最後形成了這部經典。


一腔孤獨擲溫柔 - 第1張

動畫信息

吸血鬼獵人D
中文名:吸血鬼獵人D
原 名:バンパイアハンターD
又 名:吸血鬼獵人D:血欲 /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首 播:2000-10-31(中國香港) / 2000-07(加拿大幻想曲電影節) / 2001-04-17(日本) / 2001-09-28(美國)
IMDb:tt0216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