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怒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2:52:20 作者:茶根 Language

暗夜,怒放

——《吸血鬼獵人D》觀後

你活在一個不被人理解的世界,吸血鬼認為你是恥辱,人類認為你是異類。既不能融入,那就疏離吧!你一個人上路,穿梭於恐懼、懷疑、嗤笑、不屑的目光中,一直下去……永不,停歇!只等那永不被唱響的安魂曲,歸於別人的墳墓。

你生就追逐,追逐著別人,終有一天也將被別人追逐。你走的從容,冷酷的嘴角似乎藐視著世間的一切。只是,你眼底那一份熱切的光,終是出賣了你的靈魂。其實,你就是一個寂寞的孩子呀!揹負了本不該存在的詛咒,形單影隻,上帝的祝福永遠傳不到你的身邊,即便那是一個有關愛的詛咒。

你不願意像你的同類那樣苟且的活著。為了生活抑或為了生存,你只能大踏步的走著他人不敢觸碰的路。你不曾回眸,更沒有夥伴,唯一的,便是月色下慢慢長出的獠牙和背後沒有溫度的利劍。

D,你遠遠的注視著故人的葬禮,那是一個幾十年前的約定,她的墓碑前已經灑滿了潔白的花,你呢?或許,你早已厭倦了爭鬥不息,可是哪裡才是你的長眠地。D啊,塵土是別人的歸宿,卻是你恢復體力的土壤;陽光是世人的歡暢,卻會使你化為灰燼徹底消亡。擁抱你的唯有是冰冷的暗夜,頭頂那片晴朗的藍只能是無法抓住的嫋嫋輕煙。

自古英雄多寂寥。長夜將近,你又將上路,一個人,行進……

動畫信息

吸血鬼獵人D
中文名:吸血鬼獵人D
原 名:バンパイアハンターD
又 名:吸血鬼獵人D:血欲 /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首 播:2000-10-31(中國香港) / 2000-07(加拿大幻想曲電影節) / 2001-04-17(日本) / 2001-09-28(美國)
IMDb:tt0216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