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之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2:05:24 作者:夢的蘋果樹 Language

  經常跟A神討論,給你一種超能力會選擇什麼,我毫不猶豫說永生。他說永生太痛苦太孤獨還是隱身好……混蛋啊……

  想想也是吧。

  在小鎮上,幫助D的老人告訴他自己就是他幾十年前從吸血鬼手中救出的孩子中的一個,而D面無表情一言不發,他永遠是那時候年輕的模樣。(啊好想吐槽啊你只是老的慢吧!要不然你是怎麼長大的。)

 麥爾林克是個高傲的吸血鬼不願染指人類卻愛上了身為人類的夏洛特。跨種族愛戀註定剎那芳華啊不過看著他冒著被陽光燒盡的危險想要奪回夏洛特以及最後抱著愛人的屍體去往“星之都”的時候還是覺得挺難過的。(喂應該不是真的死了吧,你趕緊再咬幾口把她也變成吸血鬼試試啊!)

  最後D來到蕾拉的墓前想履行之前的承諾,卻發現曾經年輕的女獵人同伴死時已兒孫滿堂。

 “我是來履行獻一朵花的承諾的,不過看來不需要了。”

  D是孤獨的,永生是孤獨而痛苦的。
  凡人什麼的,還是好好珍惜生活吧。

動畫信息

吸血鬼獵人D
中文名:吸血鬼獵人D
原 名:バンパイアハンターD
又 名:吸血鬼獵人D:血欲 /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首 播:2000-10-31(中國香港) / 2000-07(加拿大幻想曲電影節) / 2001-04-17(日本) / 2001-09-28(美國)
IMDb:tt0216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