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多少憂傷,從此不必再牽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2:31:56 作者:抑揚 Language

       他一直行走於天地之間,他把悲傷藏在心底,藏在眼睛裡,藏在帽子下。他外表高傲而內心柔軟,他註定要永遠孤獨。總是匆匆邂逅,然後相忘於江湖,但是每一顆心都會渴望一份歸屬,哪怕堅硬如此,短暫如斯。
    孤獨的人總喜歡鮮豔的花。“我們都歷經磨難,無論誰先死,請在死者墓上放一束花好嗎?”一方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在另一方心中卻成為永恆的約定,即使在他那永恆奔騰的河流中,她也許只是一塊濺起微瀾的小石塊,但是,她能夠理解他的孤單。足矣。實際上,他羨慕羅拉,因為無論如何,她畢竟擁有他無法擁有的真正的生活。
    影片的結尾,羅拉的葬禮上,D遠遠地站在樹下,看著眾多親友將一束束的鮮花擺放在羅拉的靈柩上,然後轉身策馬而去——沒有他的花。多少曾經山盟海誓的諾言,到頭來總被時光雨打風吹得面目全非。還好,這次不是不願做或者做不到,而是,不必了。

動畫信息

吸血鬼獵人D
中文名:吸血鬼獵人D
原 名:バンパイアハンターD
又 名:吸血鬼獵人D:血欲 /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首 播:2000-10-31(中國香港) / 2000-07(加拿大幻想曲電影節) / 2001-04-17(日本) / 2001-09-28(美國)
IMDb:tt0216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