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看看隨便說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2:19:41 作者:我也想發光 Language

《吸血鬼獵人D》


同學很久以前就跟我說讓我看看,但我都沒在意,有鑑於他一般的欣賞水平。他覺得不錯的電影像是什麼《電鋸驚魂》《哈利波特》系列就是那種喜劇鬧劇大團圓的電影,或者是那些驚悚懸疑,讓人看了驚出一身冷汗半夜睡不著的片子。

他就是那種品味,估計這部電影也是鑑於吸血鬼這種敏感的詞語,他才會搜索著看的。誰知道他怎麼會選上這種片子,又反應良好的推薦給我的。

我並不被片子的某一個場景或者是它的主旨所影響,或者換個說法就是經過一段時間我仍然歷歷在目。這是我對一部電影最重要的印象分。

這部電影要說什麼,一個超越人中的愛情故事嗎?英俊瀟灑的貴族吸血鬼與美麗平凡的人類姑娘,在一間傾心之後墜入愛喝,為了他們之間的愛情,他們要注入黑暗的城堡,途中經歷種種磨難,甚至還有混血兒的吸血鬼獵人的層層追殺,不過就像不死的唐僧那樣,不僅總能化險為夷,還總是要上演一幕幕感化敵人的場景。不過話說這部動漫他們不是主角啊,搶個什麼戲啊。當黑馬混血王子迎著月光、默默的追逐著殘暴的吸血鬼、給他們一個冷漠的眼神和致命一擊,我們才知道主角的戲還真不是好搶的。

這個最終的BOSS僅僅是個孤身一人的妖豔貴婦,甚至連個丫鬟都沒有,還充什麼老大啊。並且還唄男主角一擊致命,完全抵擋不了一招半式,最後自己還整個什麼藉口“原來你是XX王的兒子”(好像是這句),把男主角的背景頓時搞的什麼起來了,整的我以為肯定要出個第二部,就算僅僅是圍了完善情節。

人總是要死的,但吸血鬼與人類所生的男主角卻總是那副模樣,既然相貌不變,那為什麼還會長大成人,應該一直是嬰兒才對吧

動畫信息

吸血鬼獵人D
中文名:吸血鬼獵人D
原 名:バンパイアハンターD
又 名:吸血鬼獵人D:血欲 /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首 播:2000-10-31(中國香港) / 2000-07(加拿大幻想曲電影節) / 2001-04-17(日本) / 2001-09-28(美國)
IMDb:tt0216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