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歸於平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2:17:39 作者:-不許你看 Language

   天野喜孝的畫風本來就是清瘠得令人動容,這也正使D的氣息更加真切起來。
  混雜在另一端悲劇性的愛情故事裡,D的種種卻更奪主,D這樣的角色,放在武俠小說裡面就是那個最出塵的高手。所有激憤的情緒全都能化為平靜,卻又不是那種毫無感情的人。與蕾拉的約定也可以看成他活於世上多年的孤獨與希望的一個他的方式的爆發。但這樣終究改變不了什麼。伊索寓言裡說了一個關於蝙蝠的故事,蝙蝠長的古怪,走獸和飛鳥都不接受他。D也是這樣的境地,尷尬的地位,終究難以被任何一方接受。但生命卻作弄般的如此漫長。蕾拉百年歸世,歸於塵土,他卻無法得到解脫,甚至也無法掙脫自己的內心,去給蕾拉獻上一朵屬於約定外的那朵花。
  影片無論從配樂,劇情都在很好的詮釋著D這個角色,不否認的。它做得非常成功。
  

動畫信息

吸血鬼獵人D
中文名:吸血鬼獵人D
原 名:バンパイアハンターD
又 名:吸血鬼獵人D:血欲 /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首 播:2000-10-31(中國香港) / 2000-07(加拿大幻想曲電影節) / 2001-04-17(日本) / 2001-09-28(美國)
IMDb:tt021665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