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牽住彼此,別放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1:57:21 作者:野子同學呀 Language

"海草輕輕地搖擺,在蔚藍色的大海。
和數不盡的兄弟姐妹一起,
泡泡是我們交談的語言。
是否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你在蔚藍色的大海里一起暢遊。
海蜇和海膽,還有魚兒和螃蟹。
大家都是兄弟姐妹。”

我只能說,影片開始的歌曲和畫面真的足夠唯美……紅色的波妞,透明的泡泡,海底驚豔的光,搖曳的水草,多彩的魚,美麗的海星,波動的海岸線,人類的樓房……好美好美的畫面,一切都那麼和諧……看完影片又忍不住看了好幾遍開頭。
他應該花了大量的功夫在這個方面吧,為了引領觀眾進入一個純粹的海底世界。唯一的缺憾是覺得紅色長髮的藤本似乎太萎縮了點。
關於影片的內容,不多說了吧,波妞最終衝破重重阻礙,乘風破浪離開了大海,來到宗介的身邊。給我的感覺是童話般的結局,並沒有像其他人那麼震撼。或許是本身有些單純吧,反而覺得每一個真愛的人都應該這樣選擇。
個人認為這部片子的重點不是很多人討論的小孩子的愛情,而是成人的愛。衝破世俗羈絆,最終走到一起。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是需要彼此的努力的。像宗介和波妞一樣,緊緊牽住彼此,別放手。認定,你就是我塵世的緣。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