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的白雪公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2:47:00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第二季的《赤發白雪姬》看完後的感受比第一季更好,可能是因為這回是一口氣補完的?
似乎有一種感覺,少女漫畫的口碑很大程度上和女主角的口碑有直接關係,大多數廣受好評的少女漫畫,總會有一個人氣高的女主角。
說起來容易,女主角可是很不容易的。什麼也不會是不行的,太愛哭太軟弱都是很容易被人討厭的,比如美朱;太善良也很危險,掌握不好的話會被人說成是聖母;太冷漠無情肯定是不行的,大家不喜歡總是對著一張冷冰冰的臉;太多情簡直是要成為大家的天敵,腳踏多條船可是禁忌……
所以,受歡迎的女主角總有那麼一些共同點,她可以不傾國傾城,但一定要可愛;要堅強,要勇敢,要善良,要有獨立自主的意識,頭腦聰明的話就更好了;經常會比較遲鈍,特別是在情感方面;個性一般都比較開朗,能給周圍的人積極的影響……或許不會全部囊括,肯定是越多越好啦。
本作的女主角白雪,很有幸,基本上包含了以上受歡迎的要點。不僅在故事裡廣收後宮(?),在作品外的人氣投票中也是數一數二,在cp排行裡也佔據了將近一半,可見大家是多麼喜愛她,費盡心思地希望她能和各種類型的角色配對……
確實,白雪是個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的女孩子,無論是外表還是性格,她用她的善良、努力、純真和純粹感染了故事裡的每一個人,也感染了我們。
白雪和千王子之間那無比純情的戀愛故事也讓人少女向爆棚呢,雖然進展緩慢,可是時不時放放閃發發糖也足夠令人滿足。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千王子的影響,千身邊的人也同樣熱衷於放閃,比如光秀和木木,光秀和千(?),千和歐比(?),光秀和歐比(?)…………就不說那個護弟狂魔了(是石頭的聲音啊!)
然而看過第二季之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歐比。
他也是屬於被白雪所感染的其中一人,在第一季時便已經有端倪,從個最早向白雪射出一箭的暗殺者(?),之後一點一點被白雪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和感化。外表總是一副隨性的樣子,似乎不喜歡受拘束,我行我素,可是在遇見了白雪和千之後,他的心安定下來,像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屬之處。
在白雪面前,他是那麼溫柔、彬彬有禮,是最完美的守護者。他也很清楚自己的職責所在,所以絕不會越過界限一步,無論他對白雪的情感有多深。白雪被綁架的時候,他不顧一切地前去營救;他忍住想要喊出她名字的衝動;他看著白雪沒能綁好的頭髮,卻也只在心裡默默在意著;他握著白雪的手,溫柔地迴應她對自己的擔心,發乎情,止乎禮。因為他重視著白雪,他也同樣重視著千,所以他用自己的方式,守護著這兩個人。
他的忠誠和溫柔都是那麼讓人心疼,希望他也能夠得到他的幸福。
第二季在最後的閃光彈(?)中完美閉幕,白雪和她的後宮們(誤)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接下來的,就在漫畫裡和大家再一次重逢吧。
可以的話,希望能夠一直看到白雪成為王妃以後的故事呢。

動畫信息

赤發的白雪姬 第二季
中文名:赤發的白雪姬 第二季
原 名:赤髪の白雪姫 2クール目
又 名:紅髮的白雪公主 第二季 / Snow White with the Red Hair S2 / Akagami no Shirayukihime S2
首 播:2016-01-11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