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適合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6:39:21 作者:Albus Language

——如果喬治沒有去國外,我猜他們還是不會在一起。
矢澤愛的作品畫風很特別,令人印象深刻,她的漫畫有點自己特別的東西。雖然是黑白,塑造的人物好像都有自己的色彩一樣,令人回味的話語,所以這部動漫我是相當期待的。
剛開始我以為他們會在一起的,漫畫不就是讓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一切事發生麼?
可是,我低估她了。
這個故事明顯就不是個喜劇結局嘛!喬治的媽媽依靠有錢人生存,自己無法獨立,我相信喬治是從心裡有點瞧不起這樣的女人的,有點矛盾,雖然自己和紫同居,卻覺得紫是個隨便的女人。最後,在他出國前紫拒絕和他出國的時候,他也承認紫做了正確的決定,試想日本模特在國際上發展應該是相當艱難,如果紫完全依靠喬治,毫無疑問,喬治一定會拋棄紫的,紫很聰明,比聰明更重要的是她有自知之明,而且很瞭解喬治。天才的身邊總需要與他並肩的天才,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喬治那麼堅強。喬治對於紫的感情,比起愛,更像是看到了最適合自己衣服的模特,因為看到了紫的才能,像自己發現自己的寶物一樣欣喜,像得到一件新玩具那樣高興,可是就像那些喬治沒有帶走的時尚衣服一樣,雖然依舊漂亮,不過已經過時了。
紫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她有許多小缺點,在我看來,她的一個優點就足夠感動我,她欣賞喬治的才華,到最後,他們分手之後,依然感謝喬治帶領她走進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並留下了喬治的所有作品。她結婚後,依然穿著喬治設計的衣服,充滿自信的樣子正是我喜歡的樣子。
想起《BJ的單身日記》中Daniel說的:'I am still looking someone more extraordinary than that!"
anyway,登上百老匯是喬治最好的結局!

動畫信息

天堂之吻
中文名:天堂之吻
原 名:Paradise Kiss
又 名:パラダイスキス
首 播:2005-10-14(日本)
IMDb:tt049844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