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猶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07:06:36 作者:濃濃 Language

我的手機輸入法裡,出現了我見猶憐這個詞,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打著用的?
“有人認為愛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點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許真是這樣的,萊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麼想嗎?我覺得愛是想觸碰又收回手。”——塞林格《破碎故事之心》

這個故事打動我的,不是最後那個結尾,而是那種,我看不見你,摸不到你,當所有的碰觸都只是幻想的時候,我還愛著你。是那種感覺吧?
是那種,千百個理由,都不算是理由的理由。
故事戛然而止,留下我坐著在沙發上眼淚噼裡啪啦的掉。
終於可以抱你了。
我終於可以趁此機會抱你了。
看到結尾我有點兒希望他們是匆匆錯過的。
我有點兒希望小螢是匆匆的長大,長大到,忘記阿金。
我有點兒希望阿金是在妖怪的陪伴下,忘記了這些的。

我終於失去了你,當我終於擁抱了你。

小螢,來抱我吧。

笑容和淚水,凝固才使得瞬間的回憶長久。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的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是為了周遭的人都對我滿意而已。為了要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 走到中途,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by席慕容

我其實只是想與你一起生活。那樣才是我。

我一生中,做過很多錯事,魯莽事,荒唐事,特別是輕舉妄動的事,刪不勝刪。

我其實特別希望,如果阿金啊必須離開,是不是先勇敢的觸碰著小螢,而不是無意間那個孩子?
我竟然希望阿金是為小螢而死,那樣她得多傷心啊?

我已經錯亂了。
給它五分,希望看完它哭過的人,最後都能幸福,當然包括我自己。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