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6:24:14 作者:長信 Language

(9.13 一二集)

無處可歸的美麗少女,一起飛行的夢想,負責搞笑的反派(其實是可愛的正派噠)……

即使做子供向,庵野也並沒有把劇情弱智化。或許是因為知道接下來的發展並非那樣簡單吧。

我還真的挺喜歡這個女孩的人設的。

非洲好遠,也好廣闊……

(9.15 十六集)

第十六集開始出現意識流手法……庵野開始發功了……又是十六集嗎……

女主不僅是外貌,設定上也像是碇真嗣……揹負著使命卻逃避承擔,害怕死亡,知道殺人是不對的,卻逃避思考,逃避責任……這一集,女主也……解開了心結嗎?如果人人都能夠單純地堅持殺人是錯誤的想法,或許這世界就真的不一樣了吧。

另外,新亞特蘭蒂斯的景象……或許我會記一輩子。

動畫信息

冒險少女蘭麗亞
中文名:冒險少女蘭麗亞
原 名: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又 名:海底兩萬裡 / 不可思議的海之娜蒂亞 / 冒險少女娜汀亞(港) / 不可思議之海的娜汀亞(港) / 冒險少女蘭麗亞(臺) / 海底兩萬哩(臺) / Fushigi no umi no Nadia / Nadia: The Secret of Blue Water / Nadia of the Mysterious Seas
首 播:1990-04-13(日本)
IMDb:tt009659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