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評價。骨頭社在處理上還是可以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07:30:49 作者:會飛躍躍 Language

如果以藝術的角度進行分析

第五季彌補了前四季很多人物性格的缺點,並且為人物行為提供更好的更符合邏輯思維的背景

1.完善轟焦凍家庭支線。在熱血漫中添加這種悔過自新的戲碼,看起來起碼能說的過去。

2.加強主角團,這一季引出one for all的繼承者是綠谷,在以後中綠谷會擁有六種新的個性,可能在面貌中隱隱中的那兩個人,其中之一是心操(髮型很相像,並且每次有重大突破都離不開心操)

3.骨頭社就很喜歡將高潮分成兩部分放鬆,估計打贏反派,又要到了下一季。真是個營銷的小能手。

4.劇中又給塞了一點點綠谷和麗日的糖。麗日不懼傷害去喚醒綠谷,在聖誕節交換禮物中獲得綠谷的禮物(寫著熱血的歐爾麥特小玩偶),被 蘆戶三奈 發現還很傲嬌的說不是,你想錯了,磕麗日綠谷的cp黨,還是很享受的。

當然糖也絕對少不了轟與爆豪,爆豪與綠谷的。爆豪與切島的。

5.依舊在熱血當中添加無厘頭的搞笑片段,我比較喜歡看到綠谷分析時的碎碎念。爆豪的吐槽,蜂田實的下流。

壞理聖誕節更進門時,真的超級超級可愛。在聖誕節互送禮物時,小可愛懷裡居然收到常暗的大刀,具有反差萌,萌死了

6.繼續為腦無為何出現提出點點的理由,相澤老師的好友,就是上一季的可以傳送的黑霧。

7.有人一直說731英反派有點弱,不然,你不弱一點怎麼體現主角的成長,其實和“鳴人嘴炮差不多。都是偏向熱血,與孟子速度極快的詭辯一樣,短時間向人輸出意識,讓你感到腎上腺素的升高,從而達到滿足感爽感。有一說一,在十幾集出現的小怪,就是個工具人,就是為了體現主角團的進步,安德瓦的懺悔,很生硬,非常生硬。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5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5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又 名:None
首 播:2021-03-27(日本)
IMDb:tt141771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