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情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4 16:52:39 作者:梔椩 Language

第二次看,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是2015年,實習大半年後,回到實驗室,依舊是下的槍版看的,因為,國內竟然沒有上映。沒有翻譯,和同門的一個妹子一起看的,雖然基本能理解故事在幹些啥,但確實看的沒那麼明白。 終章之後,個人覺得火影就已經完全完結了,所有的主線均已交代清楚,剩下的,tv也都有交代。

其實並不是對這個故事有多熱愛,而是這一路走來,從習慣有人陪伴,到習慣一個人走遠,總能想起故事裡的羈絆。

故事的最後,每個泡沫裡面都存了一段男女主角的一小段記憶,隨著崩壞的空間一起破碎。現如今,他們也翻開了新的篇章。

故事僅是故事而已,但人心對沿途美好的風景的嚮往卻是永恆不變的。

終章,好夢。

某個情節 - 第1張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中文名:火影忍者劇場版:終章
原 名: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又 名:火影忍者劇場版10:完結篇 / Gekijouban Naruto: The Last /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ザ・ラスト
首 播:2014-12-06(日本)
IMDb:tt371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