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很危險,小孩才安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7 01:40:28 作者:Sara_purple_ Language

pi力力的爸爸討厭暴力、偏見、冷漠的大人,認為地球上的戰爭、犯罪、暖化、貧富差距、少子化、高齡化、食安問題、性別歧視性騷擾職權騷擾不支付加班費低薪浮報經費全是大人不好。大人很危險,小孩很安全。妄圖利用吧卟吧卟能量把全人類變成小孩,又發現小孩子是不能做事的,有工作能力的,還是大人。

這也是我現在很矛盾的問題之一。大人相對於小孩子太世故甚至說得上邪惡,但是,離了這些世故邪惡的人,有些事就是辦不成的。單純的人雖然不產生什麼問題但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所以很抗拒長大又渴望變成大人。

新之助的父母實在是太棒了。我可能成不了很偉大的大人,但成為野原廣志和美伢不用花費太大的力氣。

“新之助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兒子,他雖然現在很臭屁,但這說明他在成長啊。”

大人很危險,小孩才安全。 - 第1張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宇宙人來襲
中文名:蠟筆小新:宇宙人來襲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襲來!!宇宙人シリリ
又 名:蠟筆小新 襲來!宇宙人西莉莉
首 播:2017-04-15(日本)
IMDb:tt68099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