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地球人 我是野原新之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7:15:30 作者:烤奶酪三明治 Language

小新一家人分別進入那個“會被四分五裂”的機器後,他們腦海裡的映像都不一樣呢,廣志又戳中我的笑點了,“再也不用上班了。”“再也不用付房債了。”哈哈哈哈,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小新真是正經不過三秒啊,本來以為他在一本正經說出“我會負起責任來的”這句話之後,會再說一些感動人心的話語,結果他說要代替小葵永遠睡在波音大姐姐的胸裡。

最喜歡小新的那句話,“什麼補償啊,下次是什麼時候啊?”對呀,下次是什麼時候啊,格羅內斯基大人你難道說話不算數嗎?

結尾,小葵第一次叫了小新“哥哥”呢。

整個電影裡,我記憶最深的是小新被變大的戈羅內斯基大人吼叫的場景。

“你是誰!”“你到底是誰呀!!”“快說你到底是誰!!!”

小新被龐然大物一般的戈羅內斯基大人狂吼著,反覆問這幾個問題,已經被嚇得哭出來了,他眼淚嘩嘩流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快被嚇哭了,然而小新忍著恐懼,大聲喊出:“我是地球人,我是野原新之助。”這時候,我無比佩服這個叫野原新之助的5歲小男孩。

千尋在面對湯婆婆時,即使被湯婆婆鄙視,威懾,恐嚇,也是這樣害怕得快被嚇哭,但還是憋著淚水忍著恐懼,緊咬牙關,大聲喊出:“我想要一份工作!”

人類就是這樣,我們很渺小,但我們為了在乎的人,卻可以在面對令人恐懼的生物時挺起胸膛,從不示弱。

蠟筆小新從來不只是給小孩看的動畫片,也從來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大反派,每部劇場版都有正確的立意。喜歡蠟筆小新,我不覺得我很幼稚。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風起雲湧!我的宇宙公主
中文名:蠟筆小新:風起雲湧!我的宇宙公主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オラと宇宙のプリンセス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4-14(日本)
IMDb:tt236871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