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隱藏四月最強番也不為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6:20:20 作者:八月份的照相館 Language

說真的,我個人不得不承認的一個事實:四月最強番?埃羅芒阿,路人女主,自由之翼,re:等等......在(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這部番面前真的遜色不少...無論是對男女主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的劇情的鋪墊,倒敘的手法,男女主之間的愛情的結局,世界觀在開頭尚可商榷然而卻在最後產生驚天反轉的驚訝這些方面都是這部番如此讓人沉醉的地方。最讓我深陷其中的就是柯朵莉和威廉,是他們讓我明白了,一個生命可以有多痛苦,同時也可以有多幸福!!柯朵莉威廉,消失並不是終結,而是另一種形式的永存,相信真正的愛,能撼動一切並且永遠無法被磨滅! 順便一提,這部番給我留下了一首經典老歌,相信每個看完這部番的人,都忘不了它!分享Hayley Westenra的單曲《Scarborough Fair》:http://music.163.com/song/18248324/?userid=99546613

贈上只屬於柯朵莉的幸福:我曾經約定要永遠和那個人在一起,能夠如此約定讓我無比幸福…我曾感覺自己喜歡那個人,能有如此感受讓我無比幸福…他曾經對我說過,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能聽到他這樣說,我感到無比幸福…那個人分了我這麼多的幸福…所以,現在的我…不管別人怎麼說…一定…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威廉:我曾經覺得自己非常珍視她。 珂朵莉:能有如此感受,讓我無比幸福。 威廉:能有如此感受,讓我無比喜悅。 珂朵莉:他曾經對我說: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威廉:我曾經對她說: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珂朵莉:能聽到他那樣說,讓我無比幸福。 威廉:能夠對她那麼說,讓我心獲滿足。 珂朵莉:那個人,分了這麼多的幸福給我。 威廉:我從她那,得到了這麼多的東西,可是 我卻... 珂朵莉:所以,我敢肯定...現在的我...不管別人怎麼說,都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珂朵莉:威廉,謝謝! 威廉:...笨蛋!

被稱為隱藏四月最強番也不為過! - 第1張
被稱為隱藏四月最強番也不為過! - 第2張
被稱為隱藏四月最強番也不為過! - 第3張
被稱為隱藏四月最強番也不為過! - 第4張
被稱為隱藏四月最強番也不為過! - 第5張
被稱為隱藏四月最強番也不為過! - 第6張
被稱為隱藏四月最強番也不為過! - 第7張

動畫信息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中文名: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原 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又 名:末日三問 / すかすか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19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