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拿來拯救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5:56:35 作者:名字1317 Language

第1話的時候,男主和珂朵莉在逛懸浮島的時候,bgm是斯卡布羅集市,我當時甚至以為斯卡布羅集市是為這番寫的...(並不)威廉也是一個500多歲的老妖怪了,不過我很好奇,既然人類都滅絕500多年了,那食人鬼妮戈蘭憑什麼活下來?就目前看來軍方其實還挺不錯的,並沒有刻意送黃金妖精去死的意思。我一開始還懷疑軍方為了控制住聖劍的使用者,所以不讓他們知道使用聖劍最有效率的使用方式,逼他們去死來著...... 但是黃金妖精們不怕死,這個設定肯定是有問題的,因為不管什麼生物除開一些極端個體之外,作為一個種族的大部分都是想要將自身基因傳遞下去不可能不怕死.....哦設定上是說黃金妖精不是自然誕生的種族,那沒事了 珂朵莉這樣...是被汙染了嗎。現在的狀況是慢慢失憶?然後她腦海裡那個紅髮小朋友(艾爾可)替代了她的人格?奈芙蓮。感覺聲線還有角色和康納很像(龍女僕)還有那個粉毛的可榕?(性格很像日向) 最後一集哭死我了.. ...再次響起斯卡布羅集市,再配上珂朵莉的戰鬥。唉,原本以為猜到結局之後就不會再悲傷的結果還是控制不住眼淚。 看完之後專門去知乎找了一下原版小說的內容,發現動漫才拍到第3卷,後面還剩兩卷,而且那兩卷還是蠻重要的吧,但是沒拍出來比較可惜,不過我覺得應該沒有第2季了。

動畫信息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中文名: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原 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又 名:末日三問 / すかすか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19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