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6:02:17 作者:記憶永恆 Language

總是想要幸福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因為從沒發現身邊的幸福。

簡簡單單而又直接了當的合適。浪漫就是在合適的地點遇上合適的人,做合適的事情,說合適的言語。我還記得本作中第一集女主與男主離別時說的話,請你忘了我。忘了,為什麼要忘了,與你在一起雖然僅僅是短短的一下午,但是卻能夠給我帶來如此美好而又充實的幸福。我真的能忘了你嗎? 雖然忘了你或許沒有了之後和你在一起時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感覺。但是也不會有結局時那麼痛苦,絕望的失去了活下去的理由。雖然活下去的理由在很早以前便失去過了一次,但你讓我再一次尋找到了曾經遺忘的那種感覺,為什麼要讓我再一次感受這種粉身碎骨的絕望。心曾停止了跳動,但與你在第一次遙望夕陽下的天空之城時的微笑重新讓我感受到了活著的感覺。我不在乎你的同伴、也不在乎自己照料的幼女,與你相比即使世界的毀滅也在所不惜。你的離去便是我的末日。 別跟我談是為了讓我活下去而選擇了消失,你的消失便是我的滅亡。只有你活下去,唯有你和我在一起,唯有你和我在一起······· 唯有與您······永遠的在一起。

動畫信息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中文名: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原 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又 名:末日三問 / すかすか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19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