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的威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5:49:48 作者:三流法師 Language

和很多人一樣,我原本也想寫柯朵莉的,然而感覺內心像是空缺了什麼,暫時無法下筆。那麼就按照傳統先寫一個todo的註釋吧,之後再寫。接下來劇透警告。

//TODO 關於柯朵莉

//關於這個最慘的男人——威廉

這絕對不是一個蘿莉控的後宮番,這個男人目之所及全是悲劇,而他卻更加不幸地處於這個悲劇風暴的核心之中。他曾經抗爭過,也渴望通過各種方式完成救贖,但是最後的最後,他無一例外地失敗了。

作為準勇者,他想保護住自己的養女和一個小家庭,但是最後他失敗了,被石化了五百年。在這段時間裡,人類文明毀滅了,他的小家也隨時消亡了,最後的最後他也無法在見到自己的大女兒。(按故事設定來說,應該是男主收養了這些孤兒,而同時作為他們的監護人,畢竟女兒14歲,威廉18歲,不可能是親身的)

五百年後,威廉再被救起,經歷過醒來後物是人非的絕望之後,威廉也接受了這個末世的設定。此時的他已不再是當初竭盡全力拯救世界的準勇者了,被市民歧視時,他選擇把兜帽借給柯朵莉,而讓自己去經受那些不友善的目光;面對傲慢的上司,他選擇去迎合上司的虛榮,而不是以舊日毀滅者的大人物自居。現在的他已經不在意世界的毀滅了,他唯一想做的只是讓精靈倉庫的孩子們能夠活下去,或者只要柯朵莉能夠活下去就好。五百年後,這個曾經想拯救世界的準勇者,現在只想依靠自己和大賢者的舊交,保住被這個世界視為兵器的柯朵莉的性命。研究敵人的戰力也好,到地面去找更合適柯朵莉的聖劍也好,或者是幫助柯朵莉調整身體和配劍也好,現在威廉的全部動機都只有一個,那就是柯朵莉必須活下來,這是威廉對曾經隊友以及女兒唯一的救贖方式(她們是如此之相似,就好像會再次失去她們一樣)。但是,柯朵莉最後還是逃不夠兵器毀滅的宿命,威廉又一次失去了最重要最愛的人,又一次失去了救贖的機會,這對他來說,遠比死亡更加難受。

動畫信息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中文名: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原 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又 名:末日三問 / すかすか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19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