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告終之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6:12:27 作者:雲訣 Language

總體來說一步挺好看的動漫。看之前以前以為是後宮爛俗套路(或許是因為畫風誤導,亦或是四大名著給我的陰影(滑稽)),加上是愛奇藝獨播,四月的時候就放棄了追番。後來看了也發現不錯,算是部良作(就不說神作了,畢竟每個人心中都有著自己的神作),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本作雖是貼著奇幻戰鬥的標籤,卻將七成的筆墨放在描寫日常及刻畫人物,使之反襯已經註定的結局。這不是用大規模、經費燃燒的戰鬥亦或是宏大的世界觀來吸引觀眾,它所描寫的,僅僅是在這個已經迎來盡頭的世界裡,本不該相遇的兩人的故事。他們沒辦法改變世界,更不可能扭轉乾坤,能做的,僅僅是用自己的全力去抗爭這不公的命運。與過去相同的是,年輕的準勇者又沒能保護好他想保護的人,但不同的是,這一次,他想保護的人,成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然而在故事結束後,一切都歸位常態,為他們哀悼的也只有幾人,他們的故事也僅僅流傳在妖精倉庫。用小說的一個章節的標題來概括就是:

在太陽西斜的這個世界裡,依舊如昔

動畫信息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中文名: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原 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又 名:末日三問 / すかすか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19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