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個人見解)褒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6:09:06 作者:smile11911 Language

看了兩遍,看了小說,買了第二季第一卷收藏,至今又想看看了,可以說這部番為4月最強,看到愛奇藝把版權買下時很高興,去看灰幻時還要放了一堆網頁,放完廣告輪流看,當時,剛開始看漫不經心,跳著看,然後,發現不懂了,又跳回來,記得是(“你第一個問題是第二個問題的答案,第二個問題是第一個問題答案”)這句,然後就浸入了(從頭到尾認真看),記得很多好看的動漫都是這麼找到的,如物語系列,魯魯修,不像帶著手機去異界,跳著看一點煩惱都沒有,小說真的挺6,一個創作10年的老作家,世界觀的總體格局與設計都很不錯,對每個人物的塑造很有愛,而輕改後的動漫更是佳作,每一集有種看大電影的感覺,覺得一部文學,最終的目標應該是延伸產品的成功,很棒,給人帶來了滿足感。嗯,大學期間如坑二次元,看了這麼多好動漫,回過頭來,最愛的是……

動畫信息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中文名: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原 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又 名:末日三問 / すかすか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19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