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此而已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6:03:24 作者:落鯨化鯨落 Language

看《末日時在幹嘛?有沒有空?可以拯救世界嗎?》的10個理由?

1.名字這麼長,一定是爛片,一定是爛片,一定是爛片!我絕對不看!(嗨呀~…真香~)

2.畫風還行,復古系,女主(珂多莉)是天!(道理我都懂,可是你把男主畫得那麼大叔幹嘛呀?)

3.劇情挺好,世界觀設定,人物背景設定很舒服。編劇,作者就是自信——就是一來就倒敘,把結局之悲壯告訴你,就是告訴你“這是個致鬱番,受不了的趕緊走”,就是在每集都暗示你,得死人,必須死。在短短12集中,填坑也填得還行。

4.即使他們一直暗示你,告訴你“結局會很難受啊”,鋪墊這是個悲傷的故事,但前11集居然真他喵的很治癒?很清新?很甜?很舒服?

5.最後,他們在12集摧毀了前11集所有的治癒,來了個淚點低的淚流滿面,淚點一般的熱淚盈眶,淚點高的原地自閉的神結局——即使,他們早已明確的告訴你,這必將是個悲慘的故事。

6.配樂簡直超神,目前聽過最感人的配樂了。依舊首尾呼應,經典曠世神曲《斯卡布羅集市》只放了兩遍——第一遍空靈,神祕,浪漫,治癒,總起全篇;第二遍悲壯,悽美,感動,致鬱,總結全文。

7.不管是劇中人還是觀劇人,所有人都在為男女主悲傷流淚時,女主卻很開心的認為“我再也不能獲得幸福了,因為我早已被幸福包圍了。”命運告訴她,你不能獲得幸福,你得早死,你是武器,你不配擁有美好的事物;她告訴命運“現在的我,不管別人怎麼說,都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8.男主自責於在生物學上來講沒有救到任何人,卻被任何人告訴,在精神上早已救贖了他們。

9.珂多莉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10.本人1月最佳觀影體驗。

目前大概仍在自閉中。

僅此而已的故事 - 第1張

珂朵莉:我曾經發誓要永遠和他在一起,能夠如此發誓,讓我無比幸福。

威廉:我曾經發誓要永遠和她在一起,能夠如此發誓,讓我心獲安詳。

珂朵莉:我曾經以為自己喜歡這個人,

威廉:我曾經覺得自己非常珍視她,

珂朵莉:能有如此感受,讓我無比幸福。

威廉:能有如此感受,讓我無比喜悅。

珂朵莉:他曾經對我說: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威廉:我曾經對她說: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珂朵莉:能聽到他那樣說,讓我無比幸福。

威廉:能夠對她那麼說,讓我心獲滿足。

珂朵莉:那個人,分了這麼多的幸福給我,

威廉:我從她那,得到了這麼多的東西,可是 我卻...

珂朵莉:所以,我敢肯定...現在的我...不管別人怎麼說,都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動畫信息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中文名: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原 名: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忙しいですか?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又 名:末日三問 / すかすか
首 播:2017-04-11(日本)
IMDb:tt68197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