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機雅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13:32:49 作者:神奇寶貝訓練師 Language

這裡就是寫了關於超進化🧬的事情。想要超進化的話必須跟寶可夢情感聯繫好,還要有訓練家的進化鑰石和神奇寶貝的超進化石。比如說等小智的皮卡丘進化到雷丘之後就可以用超進化石來超進化。

這部電影主要寫了艾利法斯改變了阿佐特王國,還創造了一隻世界上唯一的人造寶可夢—瑪機雅娜。可是有一隻寶可夢波爾凱尼恩發現甲維斯想把瑪機雅娜的魂心取下來放到要塞上,並且摧毀一個漂亮的平原。那個時候,波爾凱尼恩才不想相信人類的。

不過最後主人公小智和小智版甲賀忍蛙一起把甲維斯製造的進化鑰石摧毀了,也把甲維斯扔下了飛機。

動畫信息

精靈寶可夢: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機雅娜
中文名:精靈寶可夢: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機雅娜
原 名: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又 名:精靈寶可夢: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吉安娜 / 神奇寶貝劇場版: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吉安娜 / 神奇寶貝 XY&Z 劇場版19: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吉安娜 / 口袋妖怪 2016 劇場版(M19) / 精靈寶可夢 2016 劇場版(M19) / Pokémon 19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Volcanion and the Ingenious Magearna / Pokémon the Movie: Volcanion and the Mechanical Marvel / Pokémon the Movie: Volcanion and the Exquisite Magearna
首 播:2017-11-11(中國大陸) / 2016-07-16(日本)
IMDb:tt5889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