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23:59:34 作者:拉撒路 Language

進擊的巨人,無論是劇情、畫質、配樂和分鏡都是超一流的,影視作品有很多,但好的作品為數不多,震撼人心的作品就更少了,進擊的巨人無疑是一部震撼人心的作品!諫山創給了我們一個長夢,在這個長夢裡我看見艾倫的悲劇感到傷心,看見尤彌爾的行為感到驚訝,看見萊納的理想感到無奈,看見三笠對艾倫的一往情深。

但知道巨人完結後,我仍然在這個長夢中,因為巨人結局的不盡人意,我把138話當做巨人最後一話。但我也始終不知道艾倫最後給三笠圍了幾次圍巾?不知道艾倫發動地鳴後能不能得到自由?不知道阿爾敏看沒看見火山和雪原?不知道萊納這無奈的一生又要如何畫上句號?不知道希斯特利亞有沒有想尤彌爾所期許的那樣以真實的自己活下去?不知道李偉有沒有完成自己對團長立下的誓言?不知道調查兵團死去的士兵們獻出自己的心臟又換來了什麼?艾倫啊 你最後得到自由了嗎?萊納啊 你最後成為英雄了嗎?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你發現你一生竭盡全力所為之奮鬥的夢想只不過是一個謊言!那樣的人生,是無盡的虛空吧!

諫山創塑造的這個名為《進擊的巨人》的長夢是一個沒有希望的夢,一個沒有救贖的夢,一個各人任意而行的夢。

長夢 - 第1張
長夢 - 第2張
長夢 - 第3張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原 名: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覚醒の咆哮〜
又 名:進擊的巨人第二季劇場版:覺醒的咆哮 / ATTACK ON TITAN: ROAR OF AWAKENING
首 播:2018-01-13(日本)
IMDb:tt79418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