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鏡頭強化版第二部劇情預告總結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13:11:27 作者:半吊子廚師 Language

標題為「演奏鏡頭強化版第二季劇情預告總結篇」,去掉定語就是一個總結篇,這一點在京阿尼發佈劇場版消息的時候就聲明瞭的,無可厚非。被我拉去看劇場的小夥伴兒們也有人沒看過TV版,對於這類人群來說,真的很不錯。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總結了十幾話的內容,想看今年十月份的第二季又懶得看第一季的人來說非常合適。

再來說說修飾標題的兩個定語:

1.演奏鏡頭強化版:
在第一季中出現了兩個正式演奏場景,Sunfes和音樂競賽,劇場版裡這兩場演奏都有所強化。TV版一話20多分鐘,還分成A part、B part,拿出十分鐘來演奏完整版確實不太現實,這個遺憾完全可以在劇場版裡得到很大程度的滿足,而且劇場的音效也要優於電視或者電腦的音箱,震撼感完全不能比。說實在的看TV的時候我就沒聽出來過小綠的コンバス到底是什麼聲音。

2.第二季劇情預告:
劇場版是TV版的濃縮,實際上也確實大刀闊斧砍了很多劇情。加藤用什麼樂器基本沒提,最慘的是葵醬,貌似連個正臉都沒給。在這種節奏下卻出現了蜜汁原創鏡頭。試音事件中為香織鳴不平的的優子在教室遇到了TV版尚未出現的人物,相比較其他季分快得像趕場的對話節奏,這一段慢條斯理的對話非常顯眼。從對方說話的方式來看,至少應該是二年級的(後悔沒記住校服絲帶的顏色),第二季中也許會是個關鍵人物。

總體來說,整個劇場版七成以上是TV版再編輯,砍掉了細枝末節,保留了主線劇情中的精華部分,考慮到半年後的第二季,作為複習資料還是很值得一看的。更何況加入了大魄力高音質劇場音效演奏鏡頭,一本滿足。

※追加於第二季放送後:
果然上文中的蜜汁人物是第二季的關鍵人物,二年級雙簧管擔當鎧冢前輩!

動畫信息

吹響悠風號劇場版:歡迎來到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
中文名:吹響悠風號劇場版:歡迎來到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
原 名: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又 名:劇場版 吹響!上低音號~歡迎來到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 / 吹響吧!上低音號~歡迎來到北宇治高中吹奏樂部~ / Sound! Euphonium The Movie: Welcome To The Kitauji High School Concert Band
首 播:2016-04-23(日本)
IMDb:tt56888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